在食品的生产过程中,消费者除了要确保产品质量优良外,还必须拥有知情权,清楚地了解产品的生产日期和储存日期,并提醒消费者提前食用时间避免过期因此,标签机在食品生产线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。标签机主要集中在饮料,啤酒,矿泉水和其他行业,与此同时,它们已开始发展为电线电缆,工业制造和超级市场行业。它不仅可以标记产品的生产日期,还可以跟踪潜在问题并防止伪造。目前,食品工业仍然是标签机的最大市场。

 

就像其他机械设备的发展一样,当标签机首次出现时,其类型也很单一,而且体积又大又笨,不能保证产品印刷的效果,给设计带来了很多问题。企业和消费者。不方便。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,标签机生产中不断应用许多先进技术,标签机的种类和功能不断增加,逐渐满足了市场和企业的需求。

 

标签机在食品包装领域也有一席之地!

 

一、标签机在食品包装市场上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:

与条形码机相比,标签机投资少,成本低。在纸箱和标签的印刷中,它具有不可替代的领先地位。如今,标签机制造商只有看到整体形势的发展状况,并朝着设备的自动化,智能化,多样化,效率化和高质量化方向发展,才能赶上先进水平,赢得更多的市场。

 

二、标签机的当前发展状况:

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市场拓展,目前标签机的应用领域特别广泛,不仅在食品,饮料,医药,化工,建材等行业都有良好的应用。其中,佳博高端条码打印机可用于在各种软包装纸箱,纸张,塑料袋铝箔和医药,食品,化妆品,五金,塑料袋日期,批次等行业的其他材料的表面上打印标签和条形码。编号和保质期印刷;佳博高端条码打印机产品色带还可用于在塑料袋(例如面包袋,保健品包装盒,标签,贴纸,纸箱,纸箱和各种标签纸)上打印生产日期,批号,重量等。

 

标签机的发展趋势是高效率,多功能,低消耗

 

标签机在食品包装领域也有一席之地!

随着标签机市场的日趋成熟,高效,多功能,低消耗的标签机不断涌现,客户需求逐渐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。因此,需要更多新型的标签机来满足客户个性化,多样化的需求。

 

Gainscha高端條碼標籤機工業級GI-3406T標籤機,勝任長時間高强度列印工作,4.3寸觸控式螢幕設計,打印機設定直觀,便捷,列印速度最高可達10英寸/秒,提供免費Bartender專業標籤編輯軟體,打印機驅動,設定工具 ,適用於運輸物流,餐飲,醫藥,化工等眾多行業。

share:

關注我們的實事通訊

我們正在招聘
Copyright Gainscha Auto ID Co., Ltd.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