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珠海佳博網絡有限公司,是壹家集研發,生產,銷售,服務於壹體的專業型企業,公司壹直秉承以人為本,尊重科學技術,重視系統化管理的經營理念。堅持品質為先,客戶至上,堅守信譽,始終把客戶的需求和員工的健康作為首要經營準則。
目前公司產品遠銷歐洲,北美,拉美,非洲,亞洲等不同國家,產品投放市場多年,壹直以兼容的性能和穩定的品質得到國內外客戶的高度認可。
佳博網絡產品主要應用於國內外大型商超,餐飲零售,物流,工廠,智慧醫療,電商等細分領域,目前已積累多年穩固的市場客戶渠道,優秀的銷售團隊,同時聚集了專業的技術研發隊伍,管理團隊。
公司會繼續以提升客戶服務質量為導向,優化提升現行產品,同時不斷延伸發展新產品新領域,力爭把產品和企業做到世界領先水平,培養專業的隊伍,做專業的產品,提供專業的服務,為員工提供更加廣闊的平臺發揮和遠景規劃。

辦公室
我们的歷史

1999

佳博Gainscha誕生於金秋十月


2000

第一臺佳博自主研發票據打印機問世,進軍票據打印機市場


2010

堅持自主創新,擁有核心技術,成為中國微打自主創新第一品牌;
同年,進軍熱轉印條形碼打印機領域


2019-2022

2019年並購上市,標簽打印機、物聯網、雲平臺實現快速發展

關注我們的實事通訊

我們正在招聘
Copyright Gainscha Auto ID Co., Ltd.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